您现在的位置: 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院史文化网首页  >  校友动态  >  正文

94公卫(信息)同学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

点击次数:  发布时间:2019-07-08 17:30:11 编辑:陈攻


岁月不居,时节如流,带着对母校的怀念,带着对恩师的思念,带着对同学的想念,201976-7日原同济医科大学94公卫(信息)五十余名同学,从海内外相约武汉,返校聚会纪念毕业二十周年。


6日上午,大家会聚在同济医学院报告厅,当年的毛头小伙、青春少女们再次追忆那段似水流年,品味日久弥香、回味无穷的同济情和同窗情!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邬堂春、党委书记陈秋生,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院长冯占春、党委书记黄明芳莅临学术报告厅,与大家欢聚一堂,畅谈同济今昔,共叙师生醇情。

邬堂春院长、冯占春院长分别从机构设置、学科建设、科研成果、人才培养、学术交流、社会服务等方面对两院二十年来的发展变化进行了介绍。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卫生和预防医学成为全国唯一双一流和A+学科,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全国遍地开花等重大成就,引起了校友们的阵阵掌声,令大家豪情满怀!

陈秋生书记、黄明芳书记分别对94公卫(信息)学子的归来表示欢迎,高度肯定同学们同舟共济、不忘初心,在国家不同地域的卫生健康工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,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,继续努力,继往开来,关心同济,常回母校看看!


94卫辅导员杨腊桂老师也在千里之外送来了视频祝福,在视频中勉励94公卫(信息)同学不忘坚守国民卫生健康责任的初心。

感恩母校,感谢师恩! 94公卫(信息)同学代表向公共卫生学院、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分别赠送了感恩礼品。两院领导与94公卫(信息)同学合影留念,留下了这美好的时刻。

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同济医学院院史馆,从同济的历史足迹中,体味不忘初心,感受医者仁心,领会同济精神内涵。

在人生最纯洁、最美好、最值得回忆的时光里,94公卫(信息)同学们在最美丽的同济校园相遇相识相知,他们表示初心不改,继续发扬同济精神,牢记恩师嘱托,为新时代健康中国贡献同济智慧和同济力量!(文:金建强 秦选斌 崔元起;图:徐舟君


上一篇文章:
下一篇文章:

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办公室  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 邮政编码:430030 联系电话:027-83692814  鄂ICO备030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