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院史文化网首页  >  校友动态  >  正文

初心不改,九九归一

点击次数:  发布时间:2019-08-06 09:08:24 编辑:陈攻

——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99-1入校20周年聚会报道


弹指一挥二十载,今昔共聚续欢乐。2019727日,带着对母校的想念,带着对恩师的感恩,带着对同窗的情谊,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99-1的同学们再次相聚,倾听久违的声音,描绘久违的面孔,重温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。

undefined

聚会以初心不改,九九归一作为主题词,寓意着99-1的同学们不论经过多少岁月的磨练,当初毅然从医、治病救人的初心永不磨灭;也寓意着无论天涯海角,99-1的同学们之间深厚的情谊不会消失,永远亲如一家人。

上午8时,在阔别已久的学校食堂享用早餐之后,99-1的同学们在当年熟悉的教学楼门前及操场旁拍摄全家福,记录再次团圆的美好瞬间。看着熟悉的校园,漫步在走过无数次的操场上,揭开尘封已久的记忆,仿佛回到了当年的青葱岁月。


随后,大家前往教室,再次聆听辅导员周觉民老师和吴品芳老师的教诲,仿佛穿越了时空,回到了多年前的课堂上。两位老师对大家在临床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喜悦之情,他们表示,很高兴看到当初一张张稚嫩的脸庞如今变得成熟、自信。而且,看到同学们经过二十年的时光,依然相亲相爱,老师们十分欣慰。在讲话最后,两位老师也送上了对同学们殷切希望和深情祝福,希望大家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。同学们也都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,感谢周老师和吴老师多年来的关心和爱护。


 

(周觉民老师)


(吴品芳老师)


在班干部的带领下,各位同学还都对自己的近况做了简单的介绍,加深彼此间的了解,拉近彼此间的距离。同学们还纷纷表示,这次的聚会十分有意义,再一次在同学间建立起因工作繁忙而逐渐消逝的纽带,以后大家今后也能够常常联系,无论走到哪里,都不要忘记自己同窗五载的兄弟姐妹的美好愿望。




下午大家在校园中感受20多年来校园的变迁,与旧日好友合影留念之后,大家再次齐聚共享晚餐,回首往事,畅想未来,现场一片欢声笑语。




感谢两位恩师以及各位同学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聚会,也感谢筹备委员会的成员制定了聚会主题词和行程安排,设计了LOGO、文化衫、校友卡等充满回忆的精致图案,使得每个环节都能够顺利进行。


感谢校友办老师们的热心帮助,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关心和爱护。




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分别的时刻总是让人怀念,同学们会一起记住这美好的时刻,怀着对母校、对恩师以及对同学们的深厚情谊,期待再相聚。无论再过多少年,无论走到哪里,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99-1的同学们都会初心不改,奋勇向前,让母校以大家为荣。


上一篇文章:
下一篇文章:

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办公室  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 邮政编码:430030 联系电话:027-83692814  鄂ICO备030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