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院史文化网首页  >  史料选辑  >  正文

我院于“七一”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

点击次数:  发布时间:2016-02-23 16:29:53 编辑:校史研究室

【本刊讯】从今年元月至“七一”前夕,我院党委在教职员工及同学中共发展了新党员120名。七月一日上午,党委会于附属第一医院大礼堂举行了新党员宣誓大会,除同学外,到会的有教工中的新老党员及群众积极份子六百余人。


新党员代表李士骏医师,梁浩材助教在会上讲了话,他们说:“今天这个光荣日子,是我新的生命的开始”。“加入了党,意味着我们将更加努力,勤恳谦虚地为人民革命事业,为社会主义,共产主义实现而奋斗到底”。


王辨明副教授也在会上讲了话,他激动地表达了自己的愿望:今后更严格地要求自己,不断提高自己,争取在不久的将来参加共产党。


最后,党委书记殷传昭同志勉励同志们应该努力系统地学习理论,提高政治思想水平,以便能更好地迎接社会主义建设高潮。赶上时代的要求,永不满足,永远进步。

《武医》1956年第7期总53期

上一篇文章:
下一篇文章:

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办公室  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 邮政编码:430030 联系电话:027-83692814  鄂ICO备030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