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院史文化网首页  >  史料选辑  >  正文

我院举行第二次学术报告

点击次数:  发布时间:2015-11-16 12:05:32 编辑:校史研究室

我院教务处,为配合向科学进军,大力开展科研工作,已决定在每月第一周的星期三晚上,为学术报告时间。本月份的报告(即第二次学术报告)已于二日晚举行,由药理教研组方达超同志报告关于“甲状腺切除及抗甲状腺药物对锑剂毒性的影响”的实验。在报告结束后,各教研组的同志们都热烈的展开了讨论,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。


通过学术报告会,是能够使得我们的研究工作更活跃,也使得我们的知识水平迅速得到提高。因为某一专业的同志,他多半都是从自己专业的角度来了解问题,因而也难免是不够全面的,若能由其他别的有关专业的同志参加意见,则问题就一定会更全面,更深入些的。因此,同志们不仅希望多开这样的学术报告讨论会,同时也正如杨超前教授所说的:“组织起来,全院一齐动手做”。只有这样才能把科学研究工作迅速推向前进。


《武医》1956年第四期总50期

上一篇文章:
下一篇文章:

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办公室  湖北省武汉市汉口航空路13号  邮政编码:430030 联系电话:027-83692814  鄂ICO备030193